close

之前提過我跟我家老爺是用自助旅行的方式來安排我們的蜜月,我想,我會利用幾篇文章來簡單聊一下我們的蜜月旅行囉!當然,也是希望與遠在天邊的你們分享一下。



我們選擇最方便的飛機,直飛的方式到達法蘭克福,雖然機票貴一點,但是用金錢換取時間囉!到了法蘭克福,轉乘ICE到慕尼黑,到了德國,我們就不想坐飛機,想多利用他們發達的鐵路系統,而且跟華航買ICE聯票,真的很便宜,不過就是可選的班次不多。不過也還好,華航有給我們一份轉乘鐵路須知,詳細閱讀發現,如果真的趕不上原訂的班次,一樣可以持票搭下一個班次的ICE。

這就是ICE,整個就是很有質感,裡面的隔間或是門都是使用玻璃,質感比台灣高鐵好太多了,兩輛列車交互時也不會像台灣有猛然一小晃的感覺。整個就是平穩跟舒適。ICE上還附有餐車。


三個多鐘頭的車程,到了慕尼黑車站,按照房東的指示轉搭市內火車,真的是緊張又刺激。反正到了德國,不會講德文,比手劃腳也要給他比出來。

終於,抵達跟房東約定的地點,打電話給房東,請他來接我們。這次在慕尼黑租房子,真的碰到很好的房東,對我們很好,一路講解得很仔細,告訴我們方向,超市等等的。

這就是我們在慕尼黑的棲身之處囉!不是獨棟的,是最後那一排四層建築,我們住最高層,三樓。附近環境很棒,感覺是個很不錯的社區,房東在三叮嚀我們,晚上很安靜,之前有房客被投訴晚上很吵,會吵到鄰居。真好,我跟老爺就是喜歡安靜的居住環境。


這是從我們房子陽台出去的景觀,天氣好一點可以看到阿爾卑斯山!當初就是衝著可以每天看到阿爾卑斯山所以選擇這間房子。


第一天,做了約13個小時的飛機,在家上三個小時的ICE,終於抵達我們的住所,一切都堪稱順利,不過累壞的我們,第一天是超市採買回來後,做個簡單的晚餐,就呼呼大睡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