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實在太熱了,我不斷在吶喊冬天什麼時候會來啊~只能看看冬天在德國旅遊的照片解解熱囉...


這就是傳說中的新天鵝堡,去的那天是在的國最冷的一天,不但一早起床發現車上覆蓋了一層雪,在新天鵝堡我跟我家老爺兩個也是凍到爆,不過還真的冷的很過癮耶!回程也是碰到下大雪,害我們還緊張了一下,因為我們的車子沒有裝雪鏈,還好,到了山下的福森,雪就停了。

這是往奧地利的路上,我們從慕尼黑開車到奧地利,一路上都可見昨夜下雪所遺留下來的一片雪白,真的很漂亮。

奧地利薩爾茲堡市區某一廣場,天這麼冷,他們還是有閒情逸致在下棋勒,好好玩。

在薩爾茲堡,我可是哪裡有雪就往哪裡跑,我家老爺一直在後面緊張,深怕我會在雪地裡摔個狗吃屎~哈哈哈!

怎麼樣,有沒有覺得涼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