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風涼涼的晚上,跟我家老爺一邊在家附近散步,一邊聊天,聊著聊著有了如標題的結論,我們在聊什麼?

我:「我覺得男人不論歲數好像都喜歡找年輕的妹妹喔...20歲的年輕小伙子喜歡找年輕妹,30歲的男人也對年輕妹有興趣,就連60多歲的老男人也還是拼了命要找年輕妹。」

老爺: 「對阿,所以說我們男人是從一而終。」

我: 「可是女人好像就不一樣了,20歲的妹妹喜歡找老男人,30歲的女人嫌年輕人不夠成熟,但到了40、50歲就開始喜歡找年輕的小伙子了。」

老爺: 「所以說妳們女人善變。」

我: 「恩,那我不知道我甚麼時候也會想找個年輕帥哥耶...」

然後我就被我家老爺瞪...

不過我想,我們兩個講的都是事實...那個那個...在美國的老男人,我沒說錯吧!嘿嘿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