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聽到一個讓我震撼的消息,我之前買咖啡的那家咖啡店,好像沒有營業了。怎麼辦?那我以後要到哪裡去買好喝的淺焙咖啡?

說到這家咖啡店,真的很特別,是一家不起眼的咖啡店,沒有浪漫的裝潢,而且只賣咖啡,不賣任何餐點與點心。這點可是正合我意,我不喜歡走進一家有油煙味或是調理包食物的味道,就算賣點蛋糕我也不喜歡,我總覺得那會影響到咖啡的原味。這家店的老闆娘,都是自己進口豆子,自己烘焙,經過她手煮出來的咖啡是富有多重層次的味道。特別是他可以把我的最愛-耶加雪非,煮出帶有柔和的酸味...啊...我好懷念那個滋味啊!我更懷念第一次在她店裡喝到的夏威夷可那啊...

接下來重點任務就是開始另尋咖啡店了,我看這個週末我要好好跟我家老爺去探險了。

今天,突然覺得自己像浮士德,願用自己的靈魂去交換一杯好咖啡~~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