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整天,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,亂!!!

早上公司小姐突然請假,說要去產檢,這也還好,反正早就做好她隨時會去生小寶寶的心理準備,所以當然都已配合她的時間為準。接下來收到一封很怪的EMAIL,關於我那位在美國最好朋友的消息,她當地的一位朋友,從我們以前的EMAIL中找到我的信箱,寫信給我,希望我跟他們聯絡,因為我朋友人在醫院,狀況不好,除了趕快通知他家人之外,她老公說要找到我。

看到那封信我已經有點嚇到了,等跟她美國朋友通上電話,更是把我嚇得六神無主,我朋友在美國昨天晚上在家昏倒,送到醫院已經昏迷了,聽醫生說是腦部有腫瘤或是血塊,所以腦水腫,現在正在加護病房觀察。天啊!怎麼會發生這麼突然的事情。

我只能從他朋友口中得知現在的狀況,醫院也在進行一些測試,我趕緊聯絡她台灣的弟弟跟媽媽,他們盡快辦簽證,希望這個星期就可以去美國。我很想去,我真的很想去,如果可以對她有一點點的幫助,我真的很想去。但是現在公司的狀況,讓我根本動彈不得。靜下心想一想,現在真的過去,也幫不上忙,也只是在旁邊等待。

聽到這個消息,眼淚根本來不及掉,腦中充滿的是一大堆的問號,現在也只能等醫生的報告。想到很多很多我們一起做過的事情,我們從初中開始就是無話不說的朋友,雖然沒能在旁參與對方的重要盛事,但過程中的點點滴滴卻了若指掌。遠在地球另一邊的我,此時很無助,什麼事情都不能幫她做。好的、壞的念頭不斷在腦中打轉,我真的希望奇蹟出現,這麼好的一個朋友,這麼顧家的一個太太,這麼愛護小孩的一個媽媽,我們都不能沒有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