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沒有一種味道是縈繞在你心頭久久不散,每每想起都會讓你微微心顫?或是在你心情最低潮的時候,最能提振精神的味道?最近發現我在選擇一些生活用品時,我越來越在乎她的味道,常常走進店裡,售貨小姐親切的問我要找那方面產品時,我都會問:你們有沒有出新的味道?

我最鍾情佛手柑的味道,往往都是帶走我的煩憂或是能帶給我好心情的味道,只要關於佛手柑味道的產品我都會忍不住購買。常常在睡前,一滴佛手柑的精油,藉由掌心的溫度,緩緩從鼻腔進而盈滿身體每一個一細胞,在佛手柑的環繞下,我總能帶著微笑入睡。

不知道你沒有屬於你的味道?



有時在旅行結束後,也會發現旅行中一些獨特的味道會讓你記憶猶新的,我記得在慕尼黑,到現在都還讓我意象深刻的味道就是熱紅酒的味道,在冷冷的冬天傍晚,在慕尼黑的ENGLISH GARDEN中,一杯暖暖的熱紅酒,伴著慕尼黑的夕陽,很愜意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