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週末回新竹,可能因為太累了,居然在深夜不小心被刀子割傷,那時我家老爺已經睡著了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把他叫醒。我小心翼翼的跟我家老爺說,我被刀子割到了,我家老爺居然很神奇的從床上跳起來,不然平常我家老爺是很難叫醒的

可能剛割到的時候還不知道痛,當傷口不斷流血時,疼痛的感覺也越來越明顯,現在才知道,以前在連續劇上看到那種女生看到流血就昏倒的戲碼,總覺得太扯了,根本就是弱不禁風的女人嘛!但是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,才能真正體會到那種恐怖。

當老爺找到OK繃上樓來時,我覺得我已經快不行了,一整股噁心想吐的感覺湧上來,還覺得眼前發黑,覺得自己也真的快要昏倒了。雖然傷口不深但是因為被刀子劃過去,所以傷口還挺長的。在極度的驚嚇當中,昏昏睡去,只記得一整個晚上都隱約感到傷口的痛。隔天我家老爺說,我可能是被嚇到了,所以才會有這麼大的反應。

經過這次受傷,才體會到,真的不要用表面去看待人事物,以前覺得那種看到血就昏倒的女生,總會覺得太誇張了,但當自己也面臨到時,才知道那種恐慌吧!經由一次受傷,可以體會到一些事情,也是不錯的。不過我家老爺警告我,以後晚上不要在去碰刀了。哈哈哈!

PS. 上個週末真的很不順耶,雖然賺到一天的颱風假,但是我又受傷,又打破一個我最愛的杯子,唉,希望真的是化解血光之災吧!不過,做任何事情還是慢一點來的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