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愧屋漏--這四個字我一輩子都會印象深刻。我記得這是我高中有一次的考國文的作文題目,才疏學淺的我哪會知道這是甚麼意思,四個字都站的離我很遠,我跟他們一點都不熟。所以囉,只能硬凹,洋洋灑灑還是給他寫了一篇作文出來。考試結果出來,老師好氣又好笑,全班通通文不對題,狗屁不通。

真正的意思是:即使在無人之處亦可持心端正。

為什麼會想到這個呢?因為我今天實在是受不了了,我一定要說『各位美麗的女士們,你們可不可以在洗手間洗完手不要很隨性的往兩邊甩水,根本無視於旁邊還有人的存在,可以請你們輕輕的水留在洗手檯內,而且不要把水搞得整個洗手檯都是,讓下一位使用者不方便或是讓清掃的人很辛苦』。我真的很受不了這種行為,而且是無處不有,天天上演

我真的很喜歡在洗手間觀察各位美女的行為,但通常都會令我抓狂,這些打扮的漂漂亮亮,臉上修飾完美如雕塑,或是行頭不乏平明牌的美女們,個個都是行為詭譎乖張,花招百出,跟在洗手間外面的氣質美女或是小鳥依人完全不同,我想我快可以出書叫作「美女洗手間之一百招」。

怪不得之前有聽到男性友人在說,你想要知道你身旁女伴的真面目嗎?找個人跟他去洗手間就知道了。

美女們~可以請你們在洗手間的行為也如同你們的外表好嗎?

同樣的,我也很好奇男士洗手間裡的風雲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