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企兒:

前天晚上,我夢見你了,這是你離開我後,第二次來到我的夢中,不像上次的無言,這次你的到來,我們就像以前一樣,一起玩、一起笑、一起聊天。隔天醒來,我是帶著微笑醒來的,我真的好高興,好高興夢到你,而且這個夢,是彩色的。

對你的思念,只會更濃郁,未能見你最後一面,是我心中永遠的痛,一輩子的遺憾,我知道我不能在去想後悔的事情,我應該往前看,我要帶著你的微笑與你的力量,面對未來的日子。

當我想把我的夢境用文字訴諸出來時,突然間,我忘了,我忘了夢境的內容,但永遠記得的,是你的笑容。

我,真的很想你!

Christi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