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,一直在想,生命中的最好的朋友就這樣離開我了,這到底是夢還是真實?很多很多與她的回憶湧上心頭,還是那麼真實,好像我還在等她上MSN,我想,我應該永遠都不會把她從我的MSN中刪除,也許,我還不想承認這個事實吧!反正我跟她就是那種交心的朋友,我們不是那種天天聯絡,常常見面的朋友,但是我們永遠都知道對方會在某個地方關心彼此。我想,也許就當她出遠門了吧!

不去想太多,就當他還在,只不過在遠一點的地方,這算是鴕鳥心態嗎?可能因為我們還有很多約定,還有很多話沒有說,所以,鴕鳥一點好了。

原來,死亡真的離我們很近。原來,從我們生下來,其實我們的生命就再做減法,而不是加法。原來,當人年紀越來越大,越不害怕死亡,就是這種感覺。當身邊親朋好友都離開時,死亡,就不再是一件令人惶恐的事情。

20年的回憶是不容易的,一個人的生命能有幾個20年呢?我們一些朋友都很難相信她已經離開我們,我說這就是她的個性吧!她總是做很多把我嚇得半死的事情,不然就是完全出乎我意料的事情,我想,他用他自己的方式,結束她精彩的人生。

不知道,她有沒有話想要跟我說?我真的還有很多話想跟她說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