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的第一天,老爺帶我去慶祝結婚周年,由於我們結婚當天的新房就是設在亞都麗緻飯店,所以每年的結婚周年我們都會回到亞都麗緻,不論是住宿一晚或是單純用餐,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美好的慶祝方式。今年也不例外,只是這次老公特別帶我去亞都麗緻的巴黎廳1930享用一頓純法式的晚餐。

對我個人而言,我真的很滿意亞都麗緻的服務,幾次去住宿或是用餐經驗都是無可挑剔,即使碰到一些問題,亞都的服務人員也真的都是竭盡全力的幫忙解決。這一次在巴黎廳用餐,不但讓我好好享受美食,也讓我再次體驗到他們貼心的服務。

整個用餐過程享用到的頂級美食不說,服務人員的專業度與親切度更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每個餐點上來,服務人員都會做詳盡的解說,並建議最佳的用餐順序。不但主餐令人驚豔,小到麵包與奶油都是令人讚不絕口,甚至餐末,我已經喝完一杯咖啡但我還是想再來一杯紅茶,結果端上來的是一杯清香的伯爵茶。

這次用餐,我們全程飲用餐廳推薦的白酒與紅酒,他們所推薦的酒搭配他們的餐點真是天作之合,單飲味道獨特,卻又不會搶掉食物的美味,反而更能襯托。果然如之前一位美食家所言,去吃法國菜,如果不是自己非常懂酒則不要自己點酒,甚至自己帶酒,因為主廚會針對料理內容搭配適合的酒品。

用餐完畢,他們還送我一份小禮物,因為我稱讚他們的奶油非常美味,所以他們送我一塊奶油以及他們法式麵包當作伴手禮,真的讓我深刻感受到他們的貼心。

當然,也是要謝謝我家老爺,給了我一個這麼棒的周年回憶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