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報紙上看到一段文字很棒。

『男人仿若葡萄酒,要經女人踐踏才能成熟;女人如同好葡萄酒,但會隨歲月變酸成醋讓男人頭疼。』(摘自嚴慶章新書。)

不知道你看完是不是會發出會心一笑,並且點頭稱好!

其實,好像真的就是這樣耶。男人,也許吧,就是越陳越香,我想這邊說的應該不只是一個女人的踐踏吧!如此一來才會成就一個令人稱讚的好男人。
是嗎?你同意嗎?我不知道,但是就我看到的以及「經驗」上來說,就是這樣!

女人...恩...雖然身為女人,但是我還是默默的點頭如搗蒜!女人啊,是不是可以讓自己永遠都當一瓶香醇,且讓人香味留淳的女人呢?好葡萄酒,同樣深愛葡萄酒的我,下次去找找,自己是什麼樣的葡萄酒。哈哈哈!不要變成醋啊,話說醋雖然養身,但偶一為之就好囉,嘿嘿!你說是吧!我們還要關心一下另一伴的身體健康囉!當然,醋也可以讓你們清醒清醒,不要每天醉生夢死在酒國裡!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