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開始有白頭髮了,我個人是不以為意,到是我老媽叫得很大聲,說我居然也開始有白頭髮了,我說是阿,那又怎樣呢?

我的髮型設計師在剪我的頭髮時也說我有白頭髮,我說沒關係,不要管他。我倒也不是怕白頭髮越拔越多的說法,而是真的覺得那不重要啊。

在健身房,常常聽到很多媽媽在說染頭髮,為的是要遮白頭髮,或是吃甚麼可以讓頭髮變黑的食品,甚至有人是一發現白頭髮就會剪掉,好像白頭髮是見不得人的東西。

我常想,身體在不同的年齡本來就會有不同的反應,為什麼我們總是做不到去接受身體的自然反應呢?白頭髮代表老了,是阿,人不是都會老嗎?幾根白頭髮真的就會讓人變醜嗎?有白頭髮讓人知道我老了,有甚麼不對嗎?老了,表示我應該可以更放手去做很多事情,老了表示我們應該更加努力去思考一些人生面向,我不懂那些每天花時間再找白頭髮的人,怎麼不去好好利用時間,好好享受人生呢?

白頭髮,是阿,我也該是開始有白頭髮的年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