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兒

我不知道我會對你說幾年的生日快樂,以前從不知道死亡會離我們這麼近,總是笑著等老了一起數我們的皺紋與白頭髮。以前到了九月我就開始期待,想著你會甚麼時候打電話給我,讓甜甜唱生日快樂給我聽,到了十月,我總是想成為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人,雖然我們住在地球的兩端。

今年,刻意不在當天寫下這篇文章,但其實當天我內心已經跟你說過生日快樂。每到這天,我都會想靜靜的祝你生日快樂,靜靜的想想我們的以前,靜靜的細數我們的回憶,偶爾還是會很天真的想,你的離去,到底是不是萬聖節的惡作劇。

總之,我還是很想你。我想你現在應該會很驕傲的笑著吧,因為有人會這麼想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