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2009的最後一天,早上起床,打開窗簾,恩,是個我喜歡的天氣,冷+陰天,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一點點上班(其實每天都漂亮啦,只是今天多一點點!)。雖然今天想必還是個艱難的一天,因為一些艱難的訂單,但總希望可以有個好的結果,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。

上班路上,吸著冷冷的空氣,想著,2009,這一年,有些什麼畫面。

今年,第一次躺在手術台,讓我知道健康的重要,也體會到自己要為自己的身體負責,有了健康的身體,人生的一切才有意義。所以,我又恢復以前運動的習慣。

今年,找到一群失聯多年的朋友,有一群可以固定聚會的朋友,分享生活與工作上的點滴,少了那份爾虞我詐,多的是朋友的關切,讓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。

今年,停止了之前晚上的進修,生活一下變得悠閒起來,除了出差的忙碌之外,在台灣的時間多半可說是悠閒。悠閒之餘還是要讓自己有些長進並養成閱讀的習慣,今年,至少達成一個小小目標,一年看了五十本書,這幾天回顧自己的書單,在強迫擠出時間閱讀的情況下,閱讀範圍橫跨的更廣了,不再圍繞在以前的文學、戲劇與企業管理,當接觸其他領新域時,獨享其中滋味,那種感覺,很棒。

每一年都會給自己不同的期許,當我們在給自己新的一年定下目標時,回顧過去,做過的事情、走過的路,點點滴滴,都在自己身上留些或深或淺痕跡。有的是開拓自己的視野,有的是讓自己轉變一個想法,有的甚至改變自己的行為。今年,很多事情都改變了我的想法,其中最大的改變應該是讓我體會到,有時,讓自己轉個彎,也沒什麼不好的。

當然,也有另自己最不滿意的,今年,對自己最不滿意的應該就是工作的部分,總覺得自己沒有盡全力,沒有達到應該達到的目標,希望,明年,工作上一定要再多百分之百的用心與用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