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兒:

時間好快,一年囉!我想妳一定過得很好,我還是時時想起你,還是很懷念利用上班時間跟在地球另一端的妳聊聊生活,一起念念老公的!我想,我真的很想妳,沒有妳的陪伴,生活少了很多樂趣,沒有妳的分享,生活就像是少了一塊。

猛然,發現你的生日快到了,妳總是說妳到美國真是對的,因為生日那天總是很熱鬧,剛好碰到他們的萬聖節,過去每年都和妳一起想著要把甜甜打扮成什麼樣子。

今年開始,不,從去年開始,一切都不一樣了,不過一樣的是,我仍然想妳,不變的是,我一樣祝妳生日快樂!

Christin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