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收到這篇「你有多久沒有陪伴自己的文章」,看完心有同感,我也傳給我一些朋友。

停下來問問,我們有多久沒有陪伴自己?

從早起睜開眼,時間總是分配給不同的人事物,偶爾就是想靜靜的跟自己喝杯咖啡,外人總是會覺得你是不是心情不好。偶爾就是想坐在角落,看人來人往,關心你的人會覺得你是不是有心事。偶爾就是想做白日夢,發呆也好,同事會覺得你在浪費時間。但我覺得,這都是我與自己相處的時刻。

就像昨晚,就是想一個人去誠品走走,逛逛,卻不斷有人問我為什麼?為什麼一個人?為什麼要去況逛逛?為什麼不回家?就....是想一個人走走,一定要有原因嗎?

一個人去走走,看自己想看的東西,逛自己想逛的店,想說話時跟店員哈拉哈拉,累了吃個簡單的晚餐,挑個喜歡的甜點回家吃。也許你們覺得怪異,但偶爾一個人,沒什麼不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