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當打開SKYPE或是MSN,還是會看到你的帳號,OUTLOOK裡面依然有你的信箱跟家裡電話,行動電話中還保留著你的聯繫方式,明知這些都用不到,但我就是不想刪除,總覺得一刪除就真的將往事抹去的感覺。

到現在都還是習慣偶爾在上班想偷懶的時候,以為還可以在MSN上找你,隨便聊聊彼此生活的近況,發發牢騷都好。到現在,心中一有事情,除了你,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再跟誰說,不知道可以跟誰說...不怕被笑、不怕被說笨、不怕被念、不怕被出賣、什麼話都可以脫口、沒有絲毫禁忌,跟你真的沒有什麼不能說。

現在,我滿滿的心事,拿起電話、打開電腦,往往又是關上,因為不知道要跟誰說。對你的思念,不會因為時間因素而變淡,只會因為人生歷練而埋怨,為什麼老天爺要帶走你!

我想,以你的個性,現在的你一定很驕傲,沒想到你是這麼令人想念,對我又是那麼重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