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:

你知道我現在最不喜歡聽到的兩個字是什麼嗎?對,就是『企鵝』。說真的,怎麼給你取這種綽號真的已經忘記了,只記得叫著叫著就叫上癮了,而你聽到我們叫你企鵝,你也很本能的反應,常常讓我們笑得東倒西歪的。不過,現在偶然聽到這個名詞,心理的感覺怪怪的,說不上來是什麼,就是怪怪的。

難道我還不能面對,還沒接受你的離去嗎?我想我是個夠理智的人,也不是那種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個性,對於你的突然離去,我只能面對。最近,身旁發生了好多事情,偶爾一點思緒跑進腦中,總還是會想到「恩,我想跟企鵝說」,常常幻想著若你聽到,你的反應會是什麼?

我想,這兩字總是會令我心酸酸的一輩子,總是再尋找,你在哪裡?若你還在,現在會是什麼樣子呢?

Christi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