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兒:

你走了,才發現大家在一夕之間成長,不過這個成長的代價也太大了,那我寧可我們依然幼稚、無知,但還是常常可以跟你說東道西的。偶爾,我還是會把MSN中離線的聯絡人展開看看,看看你的暱稱,好像,還在等你上線一樣。

剛剛跟多多通完電話,幾乎是國中畢業後就沒有再見過多多了,之前都是從你這邊聽到多多的消息。知道你對這個弟弟從小就很疼愛,即使到了美國,還是依然關心他的生活。因為你的突然離去,讓我跟多多聯繫上,從他的言談間,我想我可以跟你說,你可以放心了,多多長大了,是個有禮貌的男生,我相信他會把多事情處理好。所以,我只想告訴你,你沒有白疼這個弟弟,現在你可以好好放心了。

christi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