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常,我跟我家老爺在外吃飯,當我們點的主食來的時候,我總是會湊過去看看他的,然後意有所指的說你的好像比較好吃耶,然後他通常都會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跟我交換。就連我們在德國蛋糕店也是一樣,我總是覺得他面前的蛋糕就是比我的好吃。害的我家老爺每次都說,那既然這樣,你幹嘛不點我的,然後卻又要吃我的呢?這,就是人性吧,別人的總是好的,得不到手的總是好的。

甚至啊,好像別人的老公老婆都是好耶,可是有時候明明想想,他也對我不錯啊!呵呵,人很奇怪吧!總是看著別人盤中的美食流口水,等回過神來享用自己的美食時,早就過了最佳享用期間了,想當然,當然不好吃囉。

如果我們常常告訴自己我們的選擇就是最好的,生活是不是可以簡單一點,可以快樂一點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