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今天開始就真的是我們慕尼黑大冒險的開始,反正之前我跟老爺就分工好,他負責找路看地圖,我負責語文。所以,有他在,我就安啦!

經過昨天的休養身息之後,今天真的是一大早就起床,五點半,天都還黑的我們就醒了,動手做了簡單豐盛的早餐,要吃飽飽才能出去玩喔!



這就是我們簡單的早餐,有茶有咖啡有果汁,還有新鮮水果。少不了的當然是德國火腿、香腸跟德式麵包。我跟老爺超愛他們的麵包,沒有過多發酵般的鬆軟也沒有過多的糖份,健康又好吃。


今天的行程是慕尼黑市區,我們家距離S-Buhn約十五到二十分鐘的路程,搭乘S可以到慕尼黑市區。我們買的是兩人用三日券,所以三天之內我們可以隨意搭乘,不過有限定範圍,超出範圍就要買票。不過雖然要買票,但是進車站沒有驗票機,更是極少看到有人查票,但是大家都安分守己的購票,沒有看到搭霸王車的情形。使用月票的人,我也注意到他們都有在車站或是車上用機器加註日期,萬一有人查票,就可以出示日期證明。我想,對他們而言這不是守法,而是該做的事情。

市區火車


第一站是瑪莉恩廣場,真的是超漂亮的,因為我們很早就出門了,到了廣場,人不多,可以任我們慢慢的閒逛。



廣場旁邊是著名的維多利亞市集,各式各樣的食品都有,就像我們的菜市場,不過美觀多了也乾淨多了。而且我發現他們雖然有供應塑膠袋,但是大多數的人自己都會帶個很大的藍子來買東西,可見,他們還是比我們環保。這個市集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,各式各樣的火腿、香腸、起絲、蔬果。美的真相一幅畫。

中間放在白板上的是松露。



這是從老彼得教堂最頂端拍到的瑪莉恩廣場,真的很高,看到的景色真的很美很美。



在這個廣場附近我們逛了大半天,中午早就盤算好要去找最有名的啤酒屋,HB,好好想用一頓啤酒跟豬腳大餐。

當然大杯的是我喝囉,老爺說我到德國根本就是如魚得水勒,把啤酒當水喝囉!通通都好喝啦!回到台灣,就覺得台灣啤酒真的像水了


這是聖母教堂,像不像兩顆可愛的洋蔥頭?


教堂,是我們在德國參觀最多的地方,每一個教堂都很美,我們也花了一段時間參觀,有的可以開放照相,有的禁止,我們照的很少,希望用當下的心情跟雙眼,靜靜的參觀,好好沈澱在教堂的感覺。

我老媽說,到第一個教堂,可以許願,所以我也許願了,希望我們的的德國行可以平安順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