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想要寫點兩性的文章,一方面是因為自己踏入了人們所謂的愛情墳墓~婚姻,另一方面是身邊一大堆該死的好男人,卻苦無對象,這年頭,我總覺得出問題的多半是女人,不是男人!至少,我聽到的都是女人對男人的挑三撿四,卻不去想想自己有沒有資格挑人家,不然就是只想到自己的父母,卻沒有想到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啊!



今天網路上看到一個好笑的文章,講到男女交往後,隨著時間的流逝,男人對女人的態度開始大轉變,包括說很忙不回電,不像前追求時照三餐問候;上一次牽手與擁抱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情;寧可跟朋友MSN或是打電動,也不陪你聊天等等之類的。是沒錯啦,男人在追求女朋友時,總是無所不用其極,殷勤獻的可勤了,都把女朋友當成老佛爺在伺候著,更可以說是見色忘友。等過日子了,就開始變成太上皇囉!

不過女人們,當你們在嚼舌根抱怨男人的同時,也想想自己好嗎?要吸引男人時,個個都是衿持的大家閨秀,談戀愛時,更是個聽話的小白兔,當情侶時更是每天把自己弄得美美的、香香的。那為啥過日子的時候要把自己弄得跟個老媽子一樣,還驕傲的說我老公就是喜歡我不化妝。我根本不相信男人喜歡女人不化妝啦,當然,如果你是林志玲,那另當別論。如果不化妝,也請把自己皮膚保養好,更不要當個無眉道人。在家裡,不用盛裝打扮,但請也不要一天到晚穿著睡衣晃來晃去。相信我,做家事也是可以很美的。身材變形,也不要抱怨是男人不陪你去運動,自己要對自己的身材負責,沒人把你綁在家裡不讓你去運動啊!

有時候我雖然也會抱怨我家老爺變的跟婚前不一樣了,但是平心想想,我也是啊,我也變了,但我怎麼沒聽到他的抱怨呢?也許,在婚前就不該太多的矯情與裝飾,也許,婚後還是應該要上緊發條,不是結了婚就隨你便了。

之前,聽過一種生活模式,一對夫妻想要保持各自的神秘感與隱私,結了婚,還是各自有各自的房間,最邋遢的一面只有自己看到。曾經想過這個模式不錯,但是後來想想,會想跟一個人廝守,不就是渴望做惡夢時有肩膀可以依靠,醒來時,發現身邊是最愛的人。

所有人都希望美好的事情都是永恆的,不過,有沒有聽過有一好沒兩好啊!這,就是人生啊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