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強烈的感受到夏天的威力,早上一關掉冷氣,房子裡馬上熱起來,晚上運動時,吹在身上的是從千家萬戶冷氣所排放出來的熱氣,台北真的是個超級聚熱的地方。

在新竹就真的沒這麼難過了,雖然也是一早太陽公公就爬的高高的,用盡吃奶力氣散播熱能,不過在有風的狀態下,至少還不會讓人熱的抓狂。

好幾個夏天,我就一直想要曬黑一點,反正一白遮三醜已經不能用在我身上了,黑一點又何妨?在台北,每天都在不要被陽傘戳到的恐懼下生存,上個週末,決定要去海邊走走,特別挑選了可以讓自己曬的好看一點的衣服,我可不想變斑馬或是乳牛!跟我家老爺吃完早餐,就往海邊出發,在海邊慢慢散步一個小時,真的挺舒服的。

不過結果不是讓我很滿意,找個週末,再去曬一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