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,只有一種感覺可以形容,熱,炙熱,熱到快燒起來了。看起來,我真的不是一個適合夏天的人,每天早上起床,美好的事情不是看到陽光,美好的事情是看到陰陰冷冷的天,對,我很怪,歡迎你來到一個怪人的部落格。

每天看到藍藍天,白白的雲,心情固然很好,但是碰到讓我睜不開眼的豔陽,皮膚上接觸到的是如焚風般的熱,我就沒辦法有好心情,整個就是一種不想動的心情,身體不想動,細胞不想動,腦子,也動不起來。所以最近想要吐出一些有營養文字的能力都沒有。

我每天都在算什麼時候才會變秋天,甚至什麼時候天氣會變冷,唉!我可能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吧!我東歐的朋友,個個都羨慕我們亞洲的夏天,他們覺得有夏天的感覺真好,我卻羨慕他們有長長的冬天。甚至,旅遊,我也喜歡在冬天,雨天,也不錯。

看到身邊朋友在計畫出遊時,總是祈禱天氣不要下雨,我總是跟他們說,下雨也很好玩耶,而他們總是一臉看到太陽打西邊出來的神情看著我。沒錯啊,下雨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風貌。

比如說大家都在好天時去陽明山踏青,那你有沒有在雨天時去陽明山踏青呢?我有耶!撐著傘,慢慢的走在山路上,空氣被雨水滋潤後更顯清新。那你有沒有在很冷的季節去金瓜石那邊吹海風,我有耶,真的是有夠冷,而且還大到很難行走,不過沒有試過,怎麼會知道有夠冷呢?

下雨,我都會跟我家老爺說,走,我們去陽明山看雨!

我好像開始期待雨季了...我喜歡雨季過後的晴天,恩~這種晴天,我可以接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