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很準,一到越南我就中標...拉肚子,而且是吃完早餐要準備出門MEETING的時候。不管了!先吞藥再說吧...

以前,總是出完差回到家就生病,我總笑說~我是回台灣水土不服。現在才體會那是一種恩惠阿!幾次在國外生病的經驗,真讓我覺得,菩薩阿~我寧可回家在受罪吧!



2004年吧!挺著前晚摔傷的腰去廈門出差,一路上都在盤算,如果到了當地真的痛到不行了要進醫院了,那該怎麼辦?還好,印象中飯店旁邊就是醫院,而且真的菩薩保佑,讓我沒進醫院,卻也留下舊傷。

2005年,去美國出差,一下飛機睡醒隔天就...感冒了!我全都怪罪到24個小時的飛行+轉機,身邊帶的感冒藥全都派上用場,也不管亂吃會怎樣了,那個有效就算它贏。至少讓我每天可以去MEETING吧!

不過感冒讓我都不改打電話回家報平安,因為我打給我家老爺,他說他以為比莉打電話給他ㄌㄟ~所以囉~我哪敢讓我爸媽知道阿!

還好,最後一站San Antonio,我最好的朋友救了我一命,我去住他家,可以好好休息,好好泡澡,好好喝熱檸檬水,讓我不用發著燒回台灣。但是我發現人的念力是很驚人的,隻身在外重感冒,還是可以開會看展,還可以去OUTLET呢!

現在在國外感冒已經見怪不怪了,反正先吞藥,有空趕快泡澡,早點睡,其他就老天保佑了。這次越南從拉肚子,胃痛,一點感冒,一路上又開始盤算,萬一是盲腸炎怎麼辦...好恐怖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