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朋友,一個很棒的朋友,他總是會給我出其不意的驚喜,而且他的驚喜都是出於他自己的手工,每年在我生日時他總會送我他自己做的蛋糕,雖然沒有像外面的蛋糕有漂亮的奶油糖衣,但是真的很好吃耶,而且他跟我保證絕對健康。其實我覺得好吃的不光是蛋糕本身,他那份心意在我收到蛋糕時那種沉甸甸的暖流已經流進我的心中。

今天,他又給了我一個驚喜,因為他有來我的婚宴,他除了送我照片之外,還親手做了一個相框送我,雖然是一個簡單的相框,但是我覺得他的用心,在我的婚宴回憶中又加進了彩色的一筆。謝謝你喔~

記得我們小時候,總喜歡做卡片在母親節或是父親節的時候送給爸爸媽媽,等長大了才發現,那些卡片原來都是爸媽的珍藏,比起現在動輒上千上萬的禮物都還寶貴。現在我越來越能體會那種感覺,因為那是一種用心,這種用心的溫度是可以溫暖一輩子的。

就像我臥房小桌上擺放的一瓶石頭一樣,在外人眼中,那不過就是一瓶泡了水的石頭嘛!不過,我卻喜歡每天早上睜開眼的時候就看到它,因為那是一種心意,是一個人在潛水的歲月中,一粒一粒所累積起來來自深海的石頭。雖然石頭的溫度是冰冷的,但是石頭在我心中卻是暖的發燙。

有時間,真該動動手,一張卡片也好,送給你心裡的那個人......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